橘子🍊

他们是唯一的夏季限定❤️是我最爱的夏天

【俞亮时光】扮猪吃虎反被吃

※被pb了然后我又来了

※两个人属于互相喜欢但是却又没有更进一步的设定

※时光视角

※ Alpha(薄荷)俞亮 × omega(牛奶)时光






时光是个omega,还是个奶味的omega。


一个有着让大多数Alpha都欲罢不能的味道。


 个屁。


时光狠狠的把坐在桌子上绘声绘色向沈一朗一行人把牛奶味的omega夸的天花乱坠的的洪河一脚踢了下去。


但他自己的内心可不这么想。


omega一点都不好。


时光觉得虽然自己平时大大咧咧,没心没肺的,身材不能说是像俞亮那么匀称但也不至于单薄,摸了摸自己根本不存在的肱二头肌,眉头快扭成了一个麻花。


“啧,不对劲不对劲”

“就小爷这身姿,这脸这胳膊这腿,怎么看都应该是个优质的Alpha啊”

“最次也应该是个Beta啊”

“我怎么就成了一个omega???”

“这不科学啊!”





再不科学时光也只能认了。


但其实对时光来说,变成omega也没啥区别,除了每天出门都要带着抑制剂和气味阻隔贴,别问,问就是杀伤力比较高。


道场里面基本都是Alpha和beta,Alpha居多,好巧不巧洪河又偏偏是个Alpha,天天在时光面前晃来晃去别提多气人。


没过多久就是北斗杯的比赛了,时光因为要和俞亮一起出国比赛所以被迫要求要住在俞亮家,据方绪说是为了培养默契。


洪河出卧室就看到时光翘个脚在沙发上打游戏,旁边满地摆着他明天要去俞亮家住带的行李。


“诶,时长老,我的老大哥,你别玩了,你再看看再看看你东西带齐了没”


“带齐了带齐了,洪大爷,洪妈妈,你怎么比我妈还唠叨,叨叨个不停的”

“抑制剂,阻隔剂,衣服,被子....我都带齐了你就放心吧”


“放心?不是,时长老你是真不担心你自己啊,你知道俞亮属性吗?你就不怕他回头把你吃了?”


一说俞亮就来劲,时光坐起来把游戏机往旁边一丢举起手拍了拍自己的肱二头肌。


“就他,就俞亮?看看,看看,不就是个小小的俞亮吗,我怕他,办他就完了”

“再怎么说小爷我也是个O中之A,我还打不过他,呵呵”


“....嗯嗯嗯,对,时长老厉害着呢,不过我可和你说,你长点心,俞亮这人可从来没有对外公布过他的属性,你可当心点,要是万一他是个Alpha,有你哭的”


“呵,不可能,他怎么可能是个Alpha”






去了之后时光才觉得好像被坑了。他万万没有想到他们说的住一起训练,居然是住一间房睡一张床。


虽然我不是人但是你们是真的狗。


不过也好在俞亮很淡定,他淡定的接过时光的行李,帮人铺好被子带人熟悉环境,然后就迅速去客厅打谱去了。





※评论区

评论(21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